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男女必看 被人非禮 不懂怎麼反抗? 看這個! Video(转载)

不少女性朋友都擔心,自己如果遭到男性的暴力,該如何自救才能避免受到傷害?許多女性生活中都可能遭遇暴力攻擊,日前網路上流傳一則影片,名為「男女必看,被人非禮,不懂怎麼反看?看這個!」裡面傳授女性5種招式,面對男性攻擊時如何反抗,至今也已超過70多萬人點閱。

這部影片教導女性,如果愛上暴力男時,如何避免遭受暴力攻擊。這則影片是從香港傳出,影片還找來專家指導。教女性如果遇到男性襲擊時,如何見招拆招,避免遭到傷害。影片一共傳授5招,一開始提醒女性,如果遭到攻擊時,必須先保持「鎮定、決心和狠心」。

第一招「破解巴掌」,如果對方一巴掌過來,先看準手掌來勢,再順勢按下手腕,接著反打一巴掌;第二招「破解站立式掐頸」,如果遭對方掐頸,雙手從下往上穿過對方雙手,用力撐開順勢按下,接著用膝蓋頂向對方心臟;第三招「破解壓倒式掐頸」,同樣由下往上穿越對方雙手,將手臂按下,接著出腳攻擊對方下體,接著再送對方一巴掌。

第四招「破拉手死纏」,想掙脫別後對方比力氣,女性力氣通常還是比不過男性,但只要將手腕向他的掌心反方向轉180度,就可是對方手掌鬆開,再用力拉即可鬆脫;第五招「破剪刀腳」,先一掌推開對方大腿,將對方腿部鬆開避免被夾緊,接著再出力攻打對方下體,保證對方痛到不行。但專家也表示,這些招數只可用在出奇不意的狀態下,必須趁機趕緊逃離現場,畢竟女性體力有限,長時間糾纏下去還是對女方不利。

男女必看,被人非禮,不懂怎麼反抗?看這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