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那一年,我们追的女孩》追着回忆

《那一年,我们追的女孩》这故事,九把刀的作品堪称男性电影。

说他是男性电影。适合一些忘记自己曾经爱过的男性朋友看,它也适合一些从不知道男性是什么的女性看。

情节可能有些恶,但是在那个半开放的年代,确实都是真的。

九把刀柯景腾真坦白!

坦然的叙述也吻合剧中情节最终为什么不能有情人终成眷属,或直接与大男人本位的下本身思考息息相关。结果,也许不重要了!

男性所谓的尊严,竟然为了爱一个人而变成单向的讨好,但是有些不显著的维护,只是自己已经跨过感情线爱上一个人却仍不知道;像女主角也因为被在意而沾沾自喜,那么多年,她只会读书;考的不好,好像所有人生都被毁了!生活与对于人生;对于二十来岁的人,很少人不茫然与懵懂,被撕裂的感觉永远都是因为在意而没有深一层思索,进而取得良好的沟通。

爱一个人的男人,一开始就忘记自己是需要给对方幸福的,当他开始知道付出,知道什么是幸福,他也开始学会祝福!

爱一个人,常常叫人痛苦,因为所爱的人不一定爱自己;爱你的人不一定坦然,爱是一种含蓄,一种幻想下的美丽!

就因为男孩把女孩想得太完美,女孩会一直想自己会不会留不住自己给对方最美丽的误会,所以当女的询问对方,你是不是真的了解我?

男孩总以为女孩是因为他不了解她而有了距离,而这样的距离产生的邂后叫感情青涩的最美。

他们在一起,但是他们却因为她没有说接受他,爱情变成似乎没有开始?但是,爱总在误解中爱的最深。

初恋,看似最美丽的。

许多男孩开始的初恋,是浪漫的印象,是远望不能亵玩,是神圣不可侵犯。所以,这样的一个女孩进入男孩的心房只是情窦初开。

当一个男孩开始耍宝,全神的焦点是希望获得女孩的目光,可以用竭尽全力四个字来形容;但是这样的一份爱,确实是幼稚,里头的眷恋。他也只是想为自己在自己所爱的女子心中找一个位置!

很多男孩的一生,就因为爱一个女生而开始。但是自己永远不是焦点;但同样的大半女生成很多男孩的焦点,只因为很多男孩同时爱上的只是一个女生。

爱人是幸福的?还是被爱是幸福的?当女孩悄悄的把自己的幸福写在男孩的身上,男孩因为她而改变;但是,同样的一个他与她,却产生了距离,人因有缘而相聚,但缘起缘灭,来自维系的藕断丝连,一些不经常来电的耳语,一些情不自禁的思绪,到一个不得不因为得不到的崩溃,急忙收拾给她心里找一个她的位置,然后找一个字代替。

悄悄的,这样的一个人被自己禁区锁起,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一个雷同的故事,《那一年,我们追的女孩》,勾勒缅怀,一阵余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