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推荐:第三眼开讲(转载)

陈志光先生博客位置:
http://3rdeyeviewpkr.blogspot.com/


3rdeyeview

陈志光先生博客简介

我的简覆
那年,出身在吉隆坡一间简陋木屋的我,漫游在时光河上竟过了六十多年。

童年,每天除了拥有一小段与一群野孩子嘻戏外,其余时光都伴着母亲在猪圈,鸡竂和菜园度过。

在自小丧父的鍛磨下,不油然萌起立下“要改变自己命运,要改变不合理社会制度”的信念。

中学阶段是在半工读与同学的捐助下完成,期间,在学运路上曾留下脚印。 我没有枉度上个世纪六十年代与七十年代的火红岁月。1969年承蒙政治部的介绍,我进去谐街警局白吃白住了两个多月。

1972年,我又在內政部长的推荐下,免费到吡叻州,华都牙也政治大学进修。

在那里,我结识了许多梁山泊好汉。 、

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我成家了。在这廿多年期间,我跟隨着一群自认是华教工作者的同道在一起,苦苦支撑着快要决堤的华教长河。

烈火莫熄号角吹响后,我与一群志士纵横祖国南北东西,为改造祖国的山河面貌,为实现青少年时代的宏愿作出努力。 我珍惜那西山余辉,我希望能以书或电子媒介来留下历史,向那些先行者和现在还继续奉献余辉的老友们学习,不继地创造历史 - - - - - 。

顺此,欢迎同道以丰富的经历及创新的精神,共同来耕耘这片园地,让它能为社会公义和人类尊严作出贡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