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甲首长为什么如此“大方”?

甲首席部长莫哈末阿里炮轰虽然甲州有单位负责监督政府工程,但是有关部分却如虚设,却没有真正发挥功能。

为什么不是严厉执行于监管他属下的单位,反倒只是一句话:“未能真正发挥功能”,甲首席部长如此大方,容许这些单位的工作人员不用工作,“干”领薪水。也如此轻易放过他们,看来谁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

问题是他认定明年1月成立工程监督局,委任一名官员每天进行监督工程,并向他汇报工程的进展。如此的监管机制比较理想?

是不是因为他直接监督,所以就额外需要负担2%监督费?

他认为如此下每一个负责单位包括承包商、分包商等都必须提供详细的资料,工程初期出现问题就应该加以纠正。问题是原本的机制为什么办不到?

况且,是原本的人办事不力,多找个人付薪水。

结果,人民身为纳税人,“双重”支付他们薪水。

更好笑的是他建议的官员是领取政府薪水的,工程监督局的费用由负责的政府机构负责。

但,甲首席部长莫哈末阿里说每一工程抽2%当“监督费”,抽2%当“监督费”的钱又用在哪里?不是“双重”监督费?

但是,又请谁来监督所有工程中2%监督费的使用?没交代,更没下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