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年度十大國際醜聞(转载)

《時代》雜誌最新公布2011年十大國際年度醜聞,賓州州立大學美式足球校隊助理教練性侵男童案名列第一,而國際貨幣基金(IMF)前主席史特勞斯卡恩疑似性侵飯店女服務生案、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外遇,爆出有私生子等都上榜,其他和性有關的醜聞幾乎都榜上有名。

1、賓州州立大學美式足球校隊助理教練性侵男童:賓州大學校隊助理教練桑達斯基被控在過去15年內,至少性侵8名男童,親眼目睹獸行的另外一名助理教練也控知情不報。《時代》雜誌認為這是體育史上最糟糕的醜聞。

2、英國《世界新聞報》竊聽醜聞:為獲得獨家情報,媒體巨擘梅鐸旗下的《世界新聞報》涉嫌竊聽與駭入民眾與知名公眾人物的手機,部分政治人物和警方對竊聽文化知情,甚至涉入其中,迫使英國政府展開調查行動。

3、前IMF主席史特勞斯卡恩涉嫌性侵案:今年5月,前IMF主席卡恩被控性侵飯店女服務生,儘管最後美國檢方認定女服務生的指控不可信,進而撤銷告訴,但是卡恩被迫辭去IMF主席,角逐法國總統寶座之夢也因而夢碎。

4、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有私生子:昔日螢幕英雄、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5月間爆出和前女管家有私生子,讓阿諾和結縭25年的妻子瑪麗亞分道揚鑣。

5、民主黨眾議員懷納的不雅照事件:懷納透過「推特」(Twitter)上傳自己的下體照,之後又被爆料四處對女網友寄送激凸、甚至全裸露鳥的不雅照,最後懷納被迫辭去議員職位。

6、演員查理辛召妓醜聞:美國演員查理辛靠影集《男人兩個半》鹹魚翻身後,卻得了大頭症,因而被踢出劇組,其劇中角色由艾希頓庫奇替補。而查理辛之後失控惹出召妓等一連串醜聞。

7、迪奧(Dior)首席設計師辱罵猶太人:迪奧首席設計師翰加里亞諾(John Galliano)辱罵猶太人,還曾公開表示崇拜希特勒。

8、碧昂絲疑似假懷孕:碧昂絲8月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典禮上高調宣佈懷孕,但是10月碧昂絲在參加澳洲節目錄影時,彎腰時肚皮出現皺摺的離奇事件,被指懷孕可能作假。

9、美國社交名媛閃電離婚:美國性感名媛、綽號「豐臀金」的金卡達西安和NBA球星杭弗瑞斯砸下一千萬美元(約台幣3億元)舉辦奢華婚禮,甚至還拍成電視特輯,兩人卻在72天後閃電離婚。據傳,離婚導火線是杭弗瑞斯不滿豐臀金的瑜珈教練在家中進行「裸體瑜伽課」。

10、德州法官對未成年女兒家暴:德州法官亞當斯7年前鞭打未成年女兒,影片放上YouTube後引起軒然大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