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马华重视,为什么纳吉缺席回教刑事法座谈?

马华,到今天能够积极提出的是需要三分之二通过的修宪,通过的法律是早了一点;但看来回教刑事法要通过更不容易。

因为积极反对!

所以,回教刑事法能成不成还是大问题?

回头看,马华不敢就发生在国阵任何弊端,提出弹核与纠正方案。看来马华对于事情的关切是有选择性的。

现在就算一个马来西亚也因为一个马来西亚商店卖次货砸了招牌!我还是觉得办回教刑事法座谈,马华也砸了自己招牌!

马华连巫统主席纳吉强调要挑战伊斯兰党落实伊斯兰国,而不是要求它不要落实!巫统主席纳吉立场刚刚好相反,也不敢反。

说行动党与伊斯兰党没出席,好像更“遗憾”!

我说巫统主席纳吉缺席才是大遗憾!

但马华如此重视,巫统竟然不重视马华的活动。这“回教刑事法对国内非回教徒的影响”座谈会,为什么要求行动党与伊斯兰党出席,巫统主席纳吉不在席上?

既然国阵领袖都说民联没有可能执政的,马华如此重视反对回教刑事法,巫统主席纳吉身为执政者,又自号全民一个马来西亚的首相,纳吉是极应该被邀请出席,难道马华领袖没一个明白首相需要听取人民意见的道理?

如果巫统主席纳吉不敢出席,这简直就变成仅是马华立场与做法,在国阵精神下沦为笑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