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鸟!你挺什么挺?

人生,一种荒谬叫“我挺你”!你挺我的理由可以是为了你的目的而挺。

我偏激,恰好骂你想骂的人,所以你挺我;我做事情,但是我做的事情,对于你是恰到好处,所以,你挺我;我走错了路一步步走入你的陷阱;结果你还是大声的说,我挺你!

中国人不打中国人,但是中国人挺中国人打外国人,结果你真的相信他挺你,你死命的朝外国人身上打,等到你差不多呜呼哀哉!他还是用他的嘴巴挺你。

要你犯错,只因为你一错再错,就没有的回头。

记得,有个罪行叫做教唆!

教唆的背后就是莫名其妙的我挺你,让你好像成为老大,让你感受作威作福的好爽!让你以为你可以目空一切,结果他在关键时刻“缩沙”你就变成咎由自取的好惨!好惨!

你还能埋怨吗?就因为你堕落,对于他是个机会,就因为你堕落你可以被他利用;但是聪明如他这样的人,是随机应变是投机取巧是标准的墙头草!!

因为,像打人一开始就是错;就因为这样的错,对于他来说道理可能因为这外国人受伤而向他买药,可能因为外国人有奇怪的多了一个敌人,结果可以与他友好;甚至为什么怂恿你打架?你不懂思考吗?

鸟!你挺什么挺?如果我做错事情,你挺我是给一条黑路我走。

很可怜的,你这精人出口,要我这笨人出手;别傻啦!

做错,认了就是了!不认错,以为有人可以挺你,保护你;结果里外不是人的还是你自己。

记得,这些无耻的滋事份子生存之道就是挑衅,就是鼓动,就是希望制造矛盾后自己得到好处,我们不需要无谓的种族主义与不知所谓的“乱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