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孟加拉总理扫国阵领导人耳光!



孟加拉总理施展“猛”加“拉”真功夫,一拳一脚打在国阵两大领导人的脸,什么“慕尤丁表示,政府不会为了在来届全国大选捞取选票及确保胜利而发放公民权。”

孟加拉总理官网资料竟然显示,在大马工作的孟加拉外劳不但能够轻松获得公民权,甚至可以在大选投票。


总理官网承认外劳变投票公民,人家孟加拉总理不客气的扫国阵两大领导人耳光!~

赞!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76164
孟加拉总理官网资料竟然显示,在大马工作的孟加拉外劳不但能够轻松获得公民权,甚至可以在大选投票。

1 条评论:

pingjinn 说...

严正否认孟加拉外劳投票说
内政部轰报道造假具有恶意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76288

随着网络媒体《Malaysia Chronicle》有关孟加拉外劳可在大选投票的报道,引起漫天争议,内政部今日严正否认此事,并炮轰有关报道造假、具有恶意及没有根据。

内政部今日发表声明说,从1998年至2011年10月为止,只有37名孟加拉人民获得马来西亚公民权,而当中只有14人符合成为选民的资格。

“如果他们登记成为选民,这14人将可在大选投票。”

据此,内政部严正驳斥孟加拉外劳可轻易获得公民权,且在大选投票的报道。

网站文章已被移除


这项指责是最先出现在孟加拉总理署非政府组织事务局网站。不过,《当今大马》昨日5点40分左右再试图浏览这篇文章时,发现它已被移除,只剩“没有东西可显示”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