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十个洞九个盖,要救都救不来!

读到我国可以花整亿元来搞一个不受公众欢迎的艺术节活动,花那么多钱却不受公众欢迎,问题出在官老爷的思维根本与人民需求脱节!花整亿元可以养多少画家?可以持续让艺术表演者有多少次租借舞台表演的机会?可以让多少艺术工作者,得以脱困持续的为艺术打拼?这些意义可以无数的工作,他们都不做。为什么?


因为国阵领袖严重的与社会脱节,他们根本不知道钱用得其所,就因为要立竿见影,就因为他们都是好大喜功!就像首相夫人手里的包包可以是我们普通百姓一间完美的房子,但是她们如此的挥霍,怎不叫人民心疼?

当人民勒尽腰带,他说要cut津贴,然后说是人民依赖“燃油鸦片”;当回教党说他们要朝向福利国的目标,这阿斗首相说国阵早已经实现福利国,如果是福利国,他们在人民伤口撒盐巴!在你叫疼的时候,浪费民脂,然后自己就大鱼大肉!


他们说三零八后会改变,是改变的更糟糕!十个洞九个盖,要救都救不来!更何况他们是拿不合尺寸的盖去配不对尺寸的洞!像他们大举的外债需要还,一大堆工程缺乏规划,没有妥善监督需要非常庞大的资金让这些失败的大工程继续,你知道为什么2020年他们会告诉你是“破产国”吗?

因为我们把政治工作交托给不恰当的人,我们面对他们除了贪官腐败几十年,我们选民一贯的不改变,也是十个洞九个盖,要救都救不来!选择恰当的人选,不用理会那些败选就不当官!败选不当官理所当然,我们不仅仅要他们败选,而是整个体系需要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