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网络战不会证明政党的存在价值。

当网络战成策略,目的,方法及手段。有多少思考的中心是人民要什么,该为人民做什么,当出现被认定的错误,除了阐述立场,却没有真实行动来佐证。

网络战本来就只是辅助工具,不会证明政党的存在价值。

使用网络工具,这些人又是谁,在影响谁?如果没有外人,不过自己讲,自己爽。

看来所谓网络战在一些没有拨乱反正,只有姑息养奸的政党;主要施加的力量惟有反击,在这样的反击战中仍不能出现强而有力的证据证明自己的存在价值可以改变时局。

所以说,一场单纯从比较有组织的政党网络战,形式是反击站,手法最终侧靠宣传。他们殊不知很多在网罗写作的内容都是他们天天发生的时事,谈的都是旧闻加新闻的累积。

他们除了需要不断的反击,还需要解答许多发生的事实与不平。更必须一一从问题本质获得纠正,才有说服力。

否则,一场网络战除了强词夺理引起的反面教材,更有一大堆别人连看也不看的宣传贴纸。改变不了人心思变的事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