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观点:生命在于觉醒


世间许多错误不断的重复再重复;我们也无法遏制,因为缺乏觉醒的智慧,也鲜少人进行深入的思考,结果缺乏远见及不断的重复人浪费时间,金钱及资源。

我们认定现有的一切已经建立在很合理的建构基础上,我们无法从这些体系内残留许多漏洞,洞察危险;我们重复的把自己的信任交托给他人,他人为何会恳挚的执行自己的要求?这本来就是一个问号。

无奈,许多人以为这样的委托已经可以了,缺乏对于所交托的事件给予关注及跟进,结果一个个荒唐的故事就发生在里头。

我们以为自身是处在意识的状态下,实际上我们立场多飘摇,我们缺乏富智慧的洞察问题的症结,我们更难建构一种不断剔除问题的机智,让体系结构健全更做法。

为什么生命在于觉醒?否则大家仍浑浑噩噩的过日子。

或许不断的透过观察和提醒,人醒来了一个就有义务呼唤另外一个,把人类导向正向的发展,这才可避免人陷入万赴之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