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国阵的问题症结与马华的高调

涉及国阵核心问题有三种,一个是可以被解决,但是没有被解决的问题,例如民生,贫穷与政策修正。这些其实做了避免被影响者本身的反感。

这个就是马华的高调。

二,不应该出现的问题,却成为问题。例如:施政的障碍与被种族主义思考逻辑制造的矛盾。

多谈是揭疮疤!所以,不能谈,那里会高调。

三,应该解决的问题,却由于政治立场与政治环境与公共关系利益关系,会因为问题解决时被自己先被伤害。像,反腐败与反贪污,反裙带风等。

这个在里头无法被解决,因为涉及问题老早复杂。

在如此仅仅三大类别的问题看来,国阵核心应该被处理问题是一个是可以被解决,但是没有被解决的问题,高调也针对这。

但是依据对第三种问题会被解决的要素,简直是不可能的任务。所以我放弃透过依靠腐败执政者来解决腐败的问题。除非,他们是出自对于自身必须改变来面对危机感;否则只是搬石头砸自己脚,没有人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