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难道是要松绑反贪委员会的压力?

我看如果不落在补选,看来也不会有什么委员会。没有调查死因,纳吉请解释你的做法,那一点是为了赵家而设立?看来比较像平众怒!!

不然问到蔡细历还不敢一个人负责说要集体“负责”,让中委会决定。问题是纳吉都已经决定成立了!附和就是了!什么一个大马,效率为先,简直干脆说“敏感!不敢碰”。什么样的立场?连中委会还没召开,纳吉就说成立了!简直就是说“我问纳吉。”更有效果!

调查重点是在于有没有否违反人权,难道有违反人权证实有问题,再设立另一个皇家委员会来调查限制反贪委员会?

如果有烂权,为什么出现烂权不重要?

思路反过来,这是政治考量?还是政治伎俩??

否则给人民一些诚意。

人民要的是一个究竟,不是悬案;是把祸首找出来,不是找不到死因。

只有找到问题的根本,才是真相大白。

调查贪污在问题本质上没有问题;是有问题人物如果有。谁烂权,把烂权的交出来!为什么赵明福生前有伤?

要反贪污委员会更改制度,难道是他最终的目的?因为松绑是放大鱼!

我们要的是:

一争取人选的中立,二是必须确保有调查小组,三必须是查死因,四必须是确立反贪委会甚至所有警调单位对惨案的责任归属,必须要有人负责。五,案件须重新完整调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