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怪世界

今天发了一场南国大梦,大阵仗的警队真枪核弹力堵所有的大道开罚单,然后一台台的收银机与信用卡机附加在收费站旁,一一个司机像丧家犬般,把车子停在路旁,各个似乎因为“犯了滔天大罪”,警方一一从车子里掏出所有的CD,VCD,路旁还竖立着“打击翻版,人人有责。”

结果,因为后来个个手机都接到讯息,一大批一大批的车子,拧车扭转,车祸连连,一些警方更穷追百姓,似乎是“追求盗版,人人有分。”,这样激烈的警匪片,各个因为拒捕而差点与警方大打出手。张张传票写明要缴交一万。个个愤恨,心情难受。

才那么一天,就全国的牢房饱满,才那么一天,国家就宣布从此就是先进国!

英明的领导人在电视上发表伟论,人民的钱本来就应该是政府的钱,政府有钱,从而政府就有闲。

“太多的人力,必须妥善安顿;所有的工作政府一概会安排,这些罪犯由于太多,所以发布到全国各地从事更积极的工作,在这国度里,除了政府核准及听命于政府的一切指派外,所有其他的行为都是非法行为。”

如此伟论一出,所有盗版商乖乖的去缴税,并且个个去自首。害怕欠的欠过亿,这辈子就此毁了,当有些人骂“英明的政府”为什么本末倒置?个个被捉,因为被控藐视法庭。

从此,个个鸦声如雀,愤怒只敢写在脸上。

一些人铤而走险,因为没有钱还债而干起杀手,一些反抗如此政策的人更彻底在如此的情况销声匿迹。

因为劫案,窃案,杀人命案连连。

英明的领导人感觉做法,不对就立法说无论谁有杀人的嫌疑一律死刑法办。

被处决的杀人犯通通喊说:“有人指示的,为什么他们就不用死,只有我们去死?如此下还有天理天良!”

法官只像机械式的回答:“我不管天理天良,我只依据证据办案。证据俱在,何可抵赖。”

在一群人被处决后,一切又恢复平静。促成大错的人还自诩英明,在各个媒体的赞颂下歌舞升平,结果家家报馆报分大跌,英明的领导人觉得如此下影响讯息的流通,失去子民对他的爱戴。

就此下令动用政府收集的税收,买下所有印刷的报纸,家家户户人人有分。

要人民细读,并且对于政府的伟大功德要懂得感恩,我在梦里不断的写及纪录如此的政府的英明事迹,由于胃酸过度疼痛,我从肚子忍不住下醒来!

还好是梦,不过这场梦害我汗流浃背外,我看见手上的手机讯息写着:贸消部今天在各主要大道设立路障检查所有经过车辆的CD和DVD是否有使用原庄碟, 任何被发现使用翻版碟者都将控上法庭,每一片罚款一万或坐牢代替, 请所有使用翻版CD和DVD的朋友暂时把碟取出放在安全的地方以免惹祸。(请代传)


我的梦难道会是真?我又从头凉到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