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振藩削权!

古代有杯酒释兵权,现在的官权不是那么大,就像有人会说人资部不如工程部,更伸冤说要退出内阁,又有人说没有官位办不到事情,最好椅子要多,因为一些政治是内阁里头谈,主动放弃官位,就像五一三主动退出是很惨的,一些马华人还耿耿于怀!

他们说,如果不是当年某某头头死都要退出,他想就不会有那么多不利的条文。实际上,真的吗?如果没有那些条文,一样可以用那些条文来捉人,顶多在你吵一吵闹一闹,说OK啦!待会我会仔细研读,如果真的是我错,我自然会放人!!捉错人向来不是大事,有句话不管黑猫还是白猫懂得捉老鼠的都是好猫。这样的话,就出现频频在在三零八前,后也有听说行动党是做的。他只写是CAT而不是MIC,我说MIC啊MIC!MIC--key--mouse
或rat。

刚巧马来西亚印度人国大党代号也是MIC,国阵英明的领导岂能捉只老鼠进米缸?虽然只是恰巧,虽然也只是容易被影射,避嫌是必须的。尤其是一些人当了官发了财,都是自己辛勤的努力,我们都有一句老话,就是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我只能说老邓啊说了那么一句:“不管黑猫还是白猫懂得捉老鼠的都是好猫。”多累人。现在,不管不管黑鼠还是白鼠长的像老鼠的都是老鼠。”

这次的振藩削权是公平的,如果你觉得看见翁大侠的权也被削减,他好像从主流的部长调到成为次流的部长,不信,你可以看蓝志锋写的《噢!翁诗杰权力被架空》,原来管交通也有管不到的交通,其实三美一直被唱!最后他才说,管工程部也有管不到的地方,请大家知道什么是振藩削权!

与杯酒释兵权一样,可怜的官啊!!

附:
噢!翁诗杰权力被架空

http://oceanlum.wordpress.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