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我看,弯桥又回来了!

从英国派系的经济学人纳吉已经不会不懂计算经济成本。不计双赢,习惯单边主义的老马看来除了送儿子当官,最大的愿望还是落实对于自身最大的另一个期待;有人说,如果弯桥不能建,死了的他也喊冤。

如斯尽心尽力的好爸爸实在很难找,多活几年我看他为子子孙孙的盘算可以永远不断。

在他的部落客肯定再谈“那个人”,哪个人?就是把弯桥像大卫博得飞的技术高超令一道重几百公吨的大桥变不见的那一位。

今天,别再想弯了的桥有什么问题,我们必须从风水般看,手握利刃刺向他人,如此的美意,怎教一水之隔的黄炎子孙吃的消?

其实,老马又不是风水大师,看中的那一本还是“马来纪年”,像安华一样希望恢复马六甲的盛况,只是码头从西边变东边,狠狠的取得最大的经济效益。

可是问题是真的把桥一弯,可以建成就财源滚滚来?

看见一卡车又一卡车的出不了关的效率,风水在人为因素下不可能徒然变好,他做梦,别太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