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KLRAPID 巴士暴力事件2

1 条评论:

pingjinn 说...

在巴士上目击者的陈述 :

这个社会是怎么了??!!!
恶人居然先告状
作了贼还心虚
今天下午接近1点左右
我正和朋友一同乘巴士回家
没想到居然给我撞到一启暴力事件
下面有影片为证~~~~娘的作为偷拍者的我真的是惊心胆跳的说
第一个影片那个男人和红衣的uncle开始起争执
起因是uncle怀疑那个男人偷了他的钱

然后影片中你会发现有个女人一直挡在前面似乎想掩盖些什么
其实在还没开始发生这起案件之前
我和朋友上巴士时
这个女人有跟我们说过话
有坐巴士的人一定知道
影片中uncle坐的位置是很窄的
根本不能坐得下2个成年人= = 瘦仔可能可以啦

重点是
当uncle坐在那里了的时候
那女人还假好心叫我坐
现在我想回头
其实那女人和那几个男人是同伙
男人偷了uncle的钱pass给其他人
如果当时我坐了的话
说不定我的钱也跟着被偷

************************更新**********************************************
你可以看到我和我朋友是站在巴士前门旁的的
(当时的当然不是李起光来的ok事后她才知==)
我们清清楚楚的看完整个过程
当然有些画面没有拍到
那画面就是当uncle要求bus driver去警察局的时候
钱就突然出现在椅子上了
当时那群恶霸还没走的
但uncle坚持要上警察局
那个大支老就打uncle了(你可能觉得没什么其实现场那巴掌声真的很恐怖)
第2个影片就怎么诞生了的说==
我猜想其实那班人怕真的上到警察局
就遮遮掩掩的把钱丢回椅子上的
由于uncle坚持还要闹上警察局
那男人拿不到钱恼羞成怒一巴掌给uncle打下去
你可以看到uncle眼镜都飞了
眼镜旁边也流血了
我朋友又给面纸他
uncle的电话又坏了
我们借电话给他报警
影片还在我手中
那群混蛋完全不懂我偷拍了的说=v=
因为我们是目击者又有证据
已经准备要录口供了

还有直到他们下了车
我才发现他们有个共同点
就是眼珠怪怪的
白白的
当初我就是看那女人眼睛怪怪的才没坐那位置
现在我想他们一定是共犯

这起事件是发生在cheras附近的
如果你看到这群人请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