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纳吉就是不敢提前大选

纳吉喊提早大选,从他取代拉伯位子稍微稳定就开始喊!在他主宰霹雳政局变天后,又再喊!在他领导的国阵攻击安华发出不利的消息,不断喊,一再喊,再而三喊!更可笑的就是百姓茶余饭后都记得的笑话,我粉身碎骨也要捍卫布城。布城好像属于他的,民主好像死了的。

在面对一次次人民发起的大集会后,他纳吉办了他所谓武吉佳里尔大集会,说到自己好像自信满满,提早大选好像近在眉睫,随时爆发。但是全是空炮弹!全是狼来了!

到了今天,纳吉提前大选的声音越来越不响,好像湿水炮弹,再喊就自己家门引爆!反倒小小的传言,说他轻微中风的假消息,需要放大再放大!似乎没有人关心。

大家看见提前大选从两年变一年,半年到现在不到三个月,纳吉的提前大选不过就是应届解散国会,这就像他当初对于赵明福家人的承诺,完全违背了!

对于国阵支持者的承诺,全部只是他一句“一诺千金”,耍了国阵支持者一顿又一顿,笑脱人家大牙!

1 条评论:

AhWee 说...

人民还是要熬过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