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叼!蔡细历,你认为国阵前首相讲话能随便吗?

叼!蔡细历,你凭什么证明马哈迪并非认真建议?蔡细历,你是说你们国阵就算出任过首相位置的人,做事说话是“青青菜菜”(随便)的吗?
叼!蔡细历,如果你们国阵的人做事情,说话是如此“青青菜菜”(随便),你又叫我们投国阵,你是头壳坏掉还是收到什么好处才如此讲吗?
你蔡细历不认为马哈迪说这番话时是认真的。你以为这是玩“马沙”(masak),那么严重的课题,必须追究乱指责,否定独立历史,也否定你们自家国阵功劳的根本,你讲马哈迪并非认真建议!
是他脑袋有问题还是你脑袋有问题?
你们两个人立场是对立,搞清楚再讲话,不要讲话整天像放屁!
--------------------------------

不需设皇委会查独立前公民权
蔡细历指马哈迪并非认真建议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19662
继巫青团长凯里之后,马华总会长蔡细历也认为,我国没有必要如前首相马哈迪的建议般,设立一个皇委会调查100万人在独立前获得公民权一事。
他强调,以巫统、马华及国大党所组成的联盟,当时是基于共识才发出公民权,而此事获得很好的历史记载,没有必要再次探讨。
不需检讨历史往事
蔡细历今日主持马华会长理事会毕后,在记者会上受询时表示,本身不认为马哈迪的建议认真。
“不,此事已经获得(联盟三党)共识,为何还要设立(皇家)调查委员会?我也不认为马哈迪说这番话时是认真的。他是要说,政府当时是将公民权颁给符合法律资格的人。”
“所以,这是成年往事,我们不应重新探讨,它已经过去了。这是获得很好文件记载的历史事实。”
日前,马哈迪受询及沙巴皇委会的调查时,反建议设立另一个皇委会,以调查第一任首相东姑阿都拉曼在独立前颁发公民权给100万人的做法。

1 条评论:

阿辉 说...

老马也说,林良实没有骗他,看来,也是随便说说,别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