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教你辨别小人

什么人最记仇?小人最记仇。什么人最小人?成不了大器,却不断希望透过不法手段得到自己所想要的,这样的人最小人。

既然是不法手段得到一切,所以小人由于心术不正,整天做些伤天害理的事情。

因为做亏心事多,所以小人最怕微风,只要少许有些他认为不寻常,小人最害怕的是失去,所以就算没有风,小人会看影子,捕风捉影是小人最擅长做的事情。

因为得来的东西不属于小人,原本小人就不能依靠自己那些卑微的阿谀奉承而坐大位,但是鸡鸣狗盗之辈,永远有说不完及做不完的见不得光的事情,所以他们是一朝得志,语无伦次,并且习惯一人当道,鸡犬升天,搞到世界经常出现怪异的乱像,坏事能做尽,因为他们习惯成群结党!

党是什么?过去,我说过是尚黑。

但是成群结党是颠倒是非黑白的多,是给你我有口难言的情况更多。

这成什么世界?除了流氓打烂仔架。还真有欲成流氓,何患无“武器”?

如果要知道谁是小人?只要你不犯他,他会犯你。这样的人准是小人,但是小人的武器是什么?

我告诉你,不高明的泼妇骂街,高明些的小人,只有一招借刀杀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