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别给煽风点火者给迷惑了!

在fb看见有人如此的在邓的那边写上:

不如我們就來個蕉賴區VS巴生區的選民吵架好了,有沒有兩區選民在?我知道巴生選民很多,我是蕉賴區的,勝負不重要,最重要夠吵夠鬧和夠亂....我先說:国偉為民服務好.......next...(發表)

-----------------------------------

问题关键在于自己人可不可以平心而论,一些匿名者揭丑内幕不过就是要行动党内讧。邓如此写,是自己认知,也许陈也有自己认定的立场,要相互认定自身是公正结果闹出的就是给人看热闹。
这是从政者应该拥有足够的政治智慧吗?

言过于实及就不好的做法就是故意把问题看成两个选区的问题。是不是思路与方法认定不对?自己人不应该一下拥护另一些撇清关系,这是做的不好,也不对。

当务之急仍是解救人民于水深火热。如果当自己人有错,一开始就护不对,当自己人有错,敢说真话,不容易。

如果是求好心切,懂得去除问题人物做的无落他人话柄之事。这是一解决问题的务实途径而非伤害。

陈走到这步,出现在当今大马许许多多描肠画骨好像实有其事。
是有其事又如何,没这事又如何?

所谓支持者别以粉丝心态看问题,否则改革未尽功,败事坏事都是主次轻重拿捏失公允,不是帮了自己支持的人而是害了自己自己支持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