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夜思

翻滚的热血,很怕自己被社会的针刺了不痛;狂傲的自我让自己自大而忘我,一切渺小的自卑才想做自负的主人,不能不断的往内心探讨自我,影子里长出有尾巴的我!

能认知无力才能感受地球释放的地心,能学会谦卑才能走的更远,能看到缺点才会不断修正改进,能欣赏完美才会有勇气站稳一点点;自卑的嘲笑无情的玩弄,现实的接轨被铺陈的旧伤口,我们不断的看见无知在洒盐,我们不断的看见遵循依附的软骨头,对于口令的狐假虎威,这些人骨子里是钱的奴隶。

良知在霸权的践踏,虚拟在要你认为是真的绽放,给你一股股有毒的气体,让你沉醉在假的安慰催情剂!服从是虚无的,跟随是忘我的,合音是粗燥狂放的摇滚,刺激是反复灌输的忘记自己。

当一些苛责的背后,我们看见枷锁的链接,看见权贵毒荼反抗者,看见金纸陶醉,看见尽情享乐的人死留臭名只为了鱼肉他人。

当大地凝结在造孽的恶果循环,我想眼泪才值得几个钱。

夜深了,是官僚脚下拖着枷锁的铁链声?还是囚犯懂得反省觉悟自己的错来的清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