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说多爱孩子,我们留什么给将来?

生命的价值是外在肯定还是内在的肯定?这是很有趣的问题。大和尚与小和尚;如果他们穷其一辈子,到底谁的生命的价值高?问道这些比较的课题,大师会笑笑。我会说比长命难道是修道的因果?不是。

人如果能了!佛祖穷其一生,就是不在意臭皮禳。否则,割肉的舍得;抑或身体发肤,受之父母的不舍。

人的成就,是内在的调和。

我们不能赞扬科学的伟大,不断的创造,结果陷大家走入死胡同。当温室效应中的工业排放量,某些化合物过高,就设法脱离规范,说另一些制定的限制中废体排放量还可以冲!钱在人性中打转,要养很多人,结果用这样的结果维持一个外在肯定的笑话。

但以毒攻毒的方法失败,蟾蜍的数量叫袋鼠必须移至安全地带受保护。人的自以为聪明的心理,在知道错误,谁怪谁,错又在谁是谁!

你不是在我这个位置,你不懂得我拿捏事件衡量的标准。

一个和尚不用当一个总统,一位总统不用当一位科学家,一位科学家不要说教育的失败,因为教育无法突破有效思考解救模式。

地球会毁灭,已经是个事实,延迟地球爆破,却有太多人说更需要生更多人来制衡另一个族群,相对的另一个族群又回头感到威胁,相互竞技,互相的不信任相互的对敌。

人多了!粮食少了!地球相对可以负荷的粮食,回头来喂牛羊鸡等畜牧,数以倍增的人没有的吃,因为喂牛羊鸡等畜牧业消耗蚕食还没有发展的土地。有一天,森林不见,河水不流。枯干的水土,土壤不再肥沃。

人看不到妄为。

一个乐天知命的和尚,微笑教导你别执著妄念,最终享的乐多,祸自然来!

说多爱孩子,我们留什么给将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