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我不知道,我知道会遭天谴的!

这个年头,我不敢说自己知道。课题,太敏感不能谈;反对赌球也不能说,因为有人说反对只会徒然给一些机会主义者制造机会,更会给某一些人赢了!某一些人输了!这样也是赌博。

我看身为有血有肉的人,心理多平衡,面对的问题越糟糕,心理也会失衡;正确的做法不是面对问题,而是找心理医生。只要心理医生把我们的心理医治到平衡,我想像戒烟一样,心理医生也懂得戒赌。正确面对问题,会导致一些人不满你处理这问题。

断人衣食,犹如杀人父母;所以原本合法的经营者无法如愿,最终会说是非法经营者施加压力,贿赂;甚至可能这些人背后就是经营者。描绘的栩栩如生,听起来好像是妄想症需要看医生,但是这个年头,很奇特。

怪在自己不赌,就不能阻止他人赌;要是他人还在赌,我们这些人禁止赌博是心理变态,因为我们阻止不了,要赢必须全面禁赌才是正道,只禁博球,不是正道?!

看来赌博对于一些人口中是文化,他们热爱文化,麻将是文化,现在聚赌也变成政客容许赌球中说的文化习惯;我如果禁止就是压抑人的习惯,像有些人想做爱,得不到欲望的宣泄,结果强奸有理,反对有罪。怪哉!

我也不知道这世界上有那么多人都不知道的事情,搞清楚,弄明白来干什么!

例如某些单位的主管退休,发表亏损数字竟然与当局估算的不一样;看来应该大有文章,抑或这位主管大有来头,知道我们一些不知道的事情,说什么敏感,机密;却不告诉你这些纳税人为什么没有权力知道!这事情,听起来很恐怖。因为这样用猜的搞到人心惶惶,是不用人负责任。如果,这位主管后来说他错误了!原来是他不知道的,说错话了,记错了!忘记了!像他说的,却不一定是他说的!

玄之又玄的秘密是天数,是天命,记载的是天书!

当然谈论的人是天人。

如果知道个中的秘密,要说不知道;否则你错误以为你赢了其实是你输了。因为这些机密,机密给你知道还得了!会遭受“天”谴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