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回:"提拔儿子继承香火"

说林吉祥送儿子当首长,看来太抬举林吉祥啦!他自己穷其一生当不了槟首长。充其量算叨儿子光,叫首长老爸!

反观蔡细历拟定名单,画上大押要自己儿子在继承国会议席位置,再有个副部长官位。这才是内举,才是符合孔子理想的。

天底下,知子莫若父,儿子有多少斤两会不会累事?

提拔儿子继承香火事小,未能依据国阵习惯只能在内阁外,借他人耳朵听阁魁说话,当下阁魁说了不认帐,只需要一句话:“是你亲耳听到我这样说吗?”,马华总会长未来若出现如此窘境才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啊!

2 条评论:

pingjinn 说...

如果未来有人说,我听命于首相;不听命于马华总会长。马华总会长对于这些人大斧斩下,也不过是一个政党抑或独立于政党的附属会员。这是给马华添乱及马华总会长不能直接在执政定位上有实质的权力,例如英国在保守党组阁后,联合政党的阁魁不会及不敢让出副首相职位,否则容易导致政党被分化。

在执政党为单一政党,阁魁与党主席可以做到分家,因为是同一个政党执政;如果政党曾处于有内忧加上外患,党政分家存在一定的风险,尤其是不服从党魁的人也是位高权重。

leejiajia 说...

不想说什么,只希望大家都有个好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