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ya跟botol都省了

我们新生代是不懂得赌球,合法等同没有禁忌。别说很多人已经赌了失控了来合理化赌球的合法说法。

问题才曝光及宣布不到数个小时,可是如何投资的软体程式已经准备就绪,效率快到大家都知道还没有公布就可以实行,大家没有疑点的吗?

不过,如果市值如此高,我想199亿可以建好数百间华小。

我们翻开报纸,不知道那些沉默不发言代表大多数?还是那些马华代表是大多数?

蔡细历在报纸说他已经讲了很多次,但是问及立场是不予置评;宋奇才更直呼“冤啊!赌球害死人啊!”

我相信马华里头各个都懂得道理,因为他们有“张天师”,可惜的是力挽狂澜是不可能,看来好像一开始就是定局,也没有人可以讨论,说以前几十年实行过的,为什么废除?不说。

看来,这次国阵精神下,对于华社的ya跟botol的机会都没有,因为这些人已经自己拍板定案,如果要有民意,他们大可找人问,你賭不赌啊?通常是都赌的,我虽全部赌都不沾,但是我承认我很“赌l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