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一个不受人欢迎的家庭,哥哥要弟弟滚蛋!

一个不受人欢迎的家庭,哥哥爱威胁人,弟弟有丑闻,哥哥出错,弟弟为他辩护;可是到头来,哥哥对外说弟弟不争气,在一场比赛中是弟弟连累了妹妹,差点不能赢。所以是丑闻有问题,爱威胁人没有问题,这样的弟弟应该滚出家门。

看来弟弟为这样不成器的哥哥辩护说项,哥哥不但不认错,相反的要弟弟滚蛋,相续如果还有其他妹妹及堂弟们都更不敢出声,仍由蛮不讲理的哥哥当道。其实里头只有大家长样式的威信,没有众人的意见,只有这些已经做大的支配权。

这样的家庭不受人喜爱,也透过贿赂拉关系来维持他们家庭的门面;迟早与所有人反脸。


巫统区部促马华退出国阵免累赘
依布拉欣讥细历有光碟不必宣传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30659


继前首相马哈迪捍卫土著权威组织之后,巫统区部也为该组织出头,批评马华在乌雪补选失去华裔支持率的问题上,只会归咎他人却不懂自省,因此应该退出国阵免成累赘。

根据马来文报章《每日阳光》今日报道,彭亨州巫统巴耶勿沙区部主席阿末达祖丁表示,马华不仅在乌雪无法获得华裔支持,在2008年大选时也一样。

马华应承认不再获华裔信任

他说,由于马华无法获得华裔致辞后,因此该党最好就是退出国阵,以免成为国阵的负担。

“退出国阵吧,以免拖累其他成员党。不要把自己的失败归咎于其他人。他们应该承认过失,而不是指责其他人。”

“马华必须承认,他们已经不再获得华裔的信任。不只是在补选,在2008年大选也是一样。”

他是针对马华归咎土著权威组织导致国阵在乌雪补选中,流失华裔选票的问题,作出回应。

“马华的指责只是为了掩饰他们无法争取华裔选票。我认为,这是不负责任的做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