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反对关丹兴建稀土厂道理很简单

反对关丹兴建稀土厂道理很简单,我们反对为了节省成本避免受到严厉环境保护而跑到关丹兴建的稀土厂;如果任何条例与所谓成本比澳洲更不严厉,导致环境破坏。这点,我们不能接受;再者,马来西亚政府不懂出什么动机用意,竟然给予如此的产业免税!!这样对于未来高污染高社会代价,亚洲稀土厂证明马来西亚国阵政府处理高污染行业失败的前车之鉴等因素之下。我们坚决反对关丹兴建稀土厂。

一个管理商场却当了厕所搞到大马满地粪便的单位,要他清理大便,他们又没本事;却容许更多人随便拉屎!与需不需要经营商场没有关系,是当政者能力差劲,外移产业动机含有问题。

别再谈使用稀土就等同必须接受稀土厂的非事实。中共蒙古包头的高污染与高癌症率是事实;红泥山也是;莱纳斯未来是与不是,我们不能以会不会发生论定前,却可以肯定澳洲生产比马来西亚更适合;一他们人口比马来西亚少数百万;二他们拥有更大国土面积,三他们政府有相关方面的经验与知识管理相关单位相关严谨与有效;四,处理稀土必须在相对干燥环境进行,不能淹水。五,莱纳斯未提出处理稀土废料的方案,就试跑这是不道德的,就等同告诉我们你没有办法知道解决问题的办法,却先制造问题。(再次强调,稀土本身没毒;稀土废料才是关键所在,所以别再提出廖中莱说运出国外的说法,依据联合国条例含辐射废料堆是禁止航运的,至少航运出现问题,污染海域一样是非常严重后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