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逼宫与毕恭

当惯老大,总会觉得下面的人给自己压力。

政党的老大最讨厌有人要他下台,问题是政治是管理众人的事情。处理不好,会下台是有自知自明,会下台是负责任,是一个政治操守最高的境界!

当然,身为政党的老大会恋权。

恋权的人不会说自己恋权,他只会说别人逼宫。

看来平时在主子前面乖乖毕恭毕敬的“毕恭”,竟然变成大逆不道的背叛,我想不恋权的人不会在意。

突然只见被人指是逼宫的人郑重否认自己有“弑君篡位”的奢想。

原来,封建的思维毒荼了这些已经号称民主的政党,什么四维八德下不过是君君臣臣,难怪在掌握权力的人面前,他们如果没有机会从来吭都不敢吭一声!

也原来这些人粉饰天平的手段赤裸裸的告诉你们!你们相信这些人会伸张正义!

别奢望!

平时为了自己的利益,他们是静的可怕。不只是自扫门前雪,看见老大勃然大怒,就知道过去他们多压抑!现在机会来了,才是真面目,不过谈的居然与政治(管理人民的事情)毫无关系。

你心仍会不栗而寒?

你觉得这样也配号称民主,如果有直选,也不过只是直选一个独裁者。

1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李敖大师说:谈恋爱是以自欺始,欺人终;搞政治是以欺人始,以自欺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