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金錢政治就是制造贪污,哪里会没错!

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明明就是自己错还嘴巴硬,我知道他的意思是表现自己很大方,施比受有福。

他如果真大方。

我们到他家开走他车子,随心到他家吃吃饭,看见自己喜欢什么就拿什么,因为他的表现实在很大方!


他充的起如此的大菜头吗?他只会立即告我们偷东西。

如果他大方。让我们这样做,只要他允许,我们也一样不算偷也不算抢。这样诡辩的伎俩,我也懂。但是不通就是不通!

不过如果他最终真的不肯也不够大方,别死要脸!

如果他还如此大方,自己不想上阵,又说是巫统没有人才必须用大轿子抬出他出战!

原本评价比较他好的比比皆是,但是为什么千屏中选,还不是他讨人爱,为什么他讨人爱?因为他够无耻,无耻的口是心非,无耻的自己说的自打嘴巴那么难看还自以为好看。

他仍是金钱政治信徒,否则不会大言不惭的说金錢政治不是贪污。

您不相信他厚颜无耻?!很简单的谎言,一刺就穿。他说他不恋战,也不贪荣华富贵,为什么不干脆退选把议席给对手?

如果他真的是慷慨,什么是施舍,什么是贿赂有非常明显的差别。

施舍就像给乞丐钱,不会要回什么好处。贿赂就不同,一切谈对等交易,就像丑恶的给钱妓女,自己不过是想爽那么几下,如果这样的金钱政治没有罪,我看那些警察高官想打击风化根本是骗人,他们说道德,背后还对着你干!

金錢政治在他眼中若不是貪污,但是金钱政治本是制造贪污。两者一个是因,一个是果,他的嘴巴还很硬,硬要装自己很大方!

如此的把自己丑陋的行为做了说是犯了小错,但是他如此的人错都不认错,选择他肯定铸成大错!

2 条评论:

3 说...

金錢政治和口交哪里会错!没事!没事!舞照跳,马照跑!! malaysia boleh!!

eddieliow 说...

金錢政治和口交事件如果发生在民联的任何一位代表,请问他们的后果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