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黄燕燕让你一次NO个够!

如果你是纳吉,你会真感动,没想到一个黄燕燕,以身犯险,食君之禄,担君之忧。没想到主子被人家NO,黄燕燕给人家NO三次不够!自己YES了再YES,非常期待自己受伤害。
做奴才做到她这样,真的忠心耿耿说到台下民众拒绝“醒”来!说伊斯兰党不会给华人“发财”!说人民应该珍惜莫哈末不是拳王的阿里。
套用郑云城的看法。她是一番好意;用自己被万人厌的羞辱;来证明她的太上老板不是唯一被人say NO的。

就这样被轰,证明纳吉当时有多苦,咬紧牙根,苦口婆心的劝人民要矮化,接受现实,明白马华,了解不可以造反,做顺民的道理。
有趣的她还补充,权利在人民手上,而人民可以感受到谁是在替人民做事的人。
真搞不懂她认为国阵干了什么事,被NO成这样也算做事。
前天,抗山埃保家园的丘雪梨想讲话,同样劳勿的黄燕燕马华朋友抢人家的麦,怕人家讲话。
今天,黄燕燕来到马六甲元宵节庆典,手握着麦没人抢,被人民NO成这样的,还觉得自己不凄凉。
我是觉得有些悲哀,可麻木不仁的人哪里还有感觉?

1 条评论:

草夫 说...

阿燕姐不会英文,以为 no,no, no 就是 很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