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马华,停止妖言惑众!MCA, hentikan kenyataan yang tidak benar!

1 条评论:

pingjinn 说...

那一天发生什么事情?(一个网友看后写的)忍無可忍,無需再認。
您,可能無法了解一位平凡媽媽——雪梨她那時的心情和激動,為了反勞勿山埃採金此公害課題,她不辭勞苦,不言倦,不言棄。。。那條路,是無比崎嶇,無比艱辛的,她的堅強,我自問無法办到,我只是在見步行步而已。。。。。。

看了這視頻後,我的心被一陣陣地刺痛。可能您不會明白,我不是勞勿人,心痛什麼。我是關丹人,關丹更“好”吖,有著『世界最大的萊納斯稀土提煉廠』。你可以不了解我的心情,不了解我這抗爭路上的來龍去脈,甚至可以覺得關丹沒受害者啊。但,如果要我等到關丹猶如勞勿醬有那麼多的受害者才來想怎麼办?到時,您想吧,我不懂我還能否像雪梨那麼的堅強。或許,輪到漠不關心的一群來焦急吧。我可能已經熬不下去,或許換作我當漠不關心的一群。反正,說來說去也未必大家可以一同站出來抗爭,那好吧,就調換。真的很想,我在家高枕無憂,換別人來憂心耿耿。

環境課題不分國籍,不分種族,不分地方,大家應該維護自己的家園!在公害前,大家都是地球人吖!

還有,切記珍惜您手中的一票,那有錢也買不到的一票!也希望在大選前幫幫忙,大選在即,您有很多志工可以效勞的,付出吧!人民是老闆,所以社運分子也是人民。但,為何他們可以站起來,走出去當志工,但您卻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