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慕尤丁,你给援助金给傻了?

慕尤丁说如果国阵再赢得大选,下一届依然有一马援助金派。我们纳税人的钱,变成国阵的“福利”政策。

但,国阵记得不记得,什么是教会人钓鱼,而不是派鱼给人民?

需知道整体国家经济是由于封闭政策与朋党政治,让整个经济不够自由化,以致外资在无法享有对等的待遇,遇见贪污腐败滥权才变成我们在国际的竞争力排位不断被挤下去。

马来西亚最可怕的就是政治人物的思维不对,改善大环境与纠正问题是国阵的要务,反而跑出来告诉人民,如果你们选择国阵,国阵给你们饭吃,偏偏不谈竞争环境,偏偏不说我国停留在第三世界国也不要的产业生态,偏偏不谈如何纠正国阵长期的弊端来强化自己的国力。

如果他们再赢他们给援助金是羞辱人的讲法!

如果在香港,他们觉得失去工作领社会福利金是可耻的。因为意味他们已经没有存在的价值,可是国阵第二把交椅的副首相慕尤丁,偏偏告诉我们生存没有存在价值没关系,政府养!这是什么逻辑?

我国养了超级庞大的公务员,也因为政治需求他们的福利是私人界赞叹的!更可怕的是趋向人依靠保护伞福利政策来绑住公务员的胃,让自己政权得以延续,这样的一群人有什么政治理想?谈什么政治作为,简直就是吸金巩权把位搞“金钱政治”,这是可耻!可悲!可叹!

国阵已经没救了!依据派钱派米的期待自己政权得以延续,仔细想人民是老板,但是国阵身为政府在倒米!不断借钱来发放援助金,根本是要国家的命!!

2 条评论:

yklew 说...

反正不是他自己的钱,国阵赢了,照旧坐回那个位,输了,拍拍屁股,找个地方睡大觉.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脑袋进水!!!人民不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