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柱子移位,工程部长只懂封路?

如果身为工程部长当时真发现工程有问题,为什么不下令承建商立即负起责任?反倒说知道问题后,封闭道路,避免高架天桥坍塌肇祸而已。
难道等到坍塌才需要承建商负起责任?又或者说过柱子移位,这问题就算没发生承建商是不是也有责任,因为涉及人命与公共利益,一条桥或该处道路不能使用,根本不是解决的办法,责任归咎与补强或纠正,竟然说出来更可笑。

赛城发生高架天桥坍塌
部长归咎柱子移位酿祸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22576

工程部长沙兹曼表示,有关高架桥坍塌的原因,是因为其中一个柱子出现移位。

根据《马来西亚前锋报》报道,沙兹曼发表文告表示,他在去年12
月7日视察时,就已经获知柱子出现移动的问题。

“在那次视察,我就获得汇报告知高架桥的情况,而我也基于安全因
素决定关闭高架桥和下面的通道。”

“对我而言,公路使用者的安全是不能受到妥协,并且应该获得关注
。”

1 条评论:

草夫 说...

大人物这样说:一座天桥有很多根柱子,一条柱子出了问题,其他的还是好好的,没问题!100 条柱子,只有一两条出问题,计算以下,哈哈,还有80% 90% 安全!小人物,不需担心!定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