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如果翁诗杰被首相留任出征

如果翁诗杰被首相委任在版丹继续出征,蔡细历应该几high一下,多火辣辣的一巴掌打下去,脸上无光。

不过这恰好提醒蔡细历,马华向来不是当家做主的,所以自己真做不来,别硬撑!别乱来!乖乖的听巫统话,做事情顺着,做到乖巧还有学学黄家定,把这理所当然当不理所当然,维护表面的尊严,但是自己不会随便派一个人顶替翁诗杰却被否决,未来自己到底要不要帮老翁助选呢?自己拿来难堪。

反过来,如果翁诗杰得胜,而蔡细历领导的马华一败涂地,蔡细历就糟糕了!别说想留任马华总会长,甚至被开除党籍。无它,依据他个人喜欢爱恶决定马华前途,蔡细历,该不该死啊?不只是蔡派里头会出现倒戈,可以说马华前派系必然蜂拥而起,星峰做乱!

马华修章阻止当选,巫统也是,这些预先铺排,能超出目标才有稳定,不能;要稳定,不要乱;讲爽的,支持国阵的力量原本就闹到天怒人怨,出现前所未有的NO!NO!NO!反对党没这本事,民心思变才有的。

1 条评论:

阿辉 说...

蔡细历被翁诗杰打压时,他的爪牙到处喧闹,整个马华乱糟糟。蔡细历上位后,打压所有反对他的人,翁诗杰、周美芬、廖中莱、魏家祥,扶持自己人,更加扶持自己的儿子,却没有人出来闹,其实是等时机而已,蔡细历要倒台了,看来马华又要党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