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推荐博客《看不見的腳印》

看不見的腳印
 
无意中发现有人如此写博客(可点击上方阅读),可以把马来西亚很系统来做,介绍老街,记录文化。如果慢慢累积,未来整个马来西亚或整个我们时代的城市画面是立体的。

旅游,不再是自己一步一脚印,也可以透过别人的脚步配合自己作息,旅游从认识该地域开始。

作为一个热爱一个属于自己国土的人,《看不見的腳印》刻画了许多我们经历的,画面也许是一个城市的印象。如果一个城市应该如何读起?千缕思绪不懂从哪里开始,既然存在就是一个活生生切入的横切面。热爱赛跑的他,把城市与城市串起来!城市不再是如此薄弱,有些画面。

但是,他认真的考察,细心的收集,城市在他简单的文笔,城市的符号,街道的味道,店铺上悬挂的招牌,许许多多的用心,从他的眼睛细心的观察。城市变得更立体!感觉真好。没想到有人逐一的逐一的把自己生命与城市做了串联。

身为一个巴生人,我想他也是巴生人。步步,用心出发!

http://nysp-runner.blogspot.com

看不見的腳印: 巴生修道院學校 KLANG CONVENT SCHOOL

看不見的腳印: 中國酒店 CHONG KOK KOPITIAM

看不見的腳印: 蘇丹蘇萊曼皇家回教堂 SULTAN SULEIMAN ROYAL MOSQU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