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智慧电话回扣只限于500令吉以下

 这样做摆明是做给年轻人骂的啦!他们要的买不到,不要的给你优惠。
鼓励变成反感更大。原来帮一些囤货的手机佬做生意。尤其是那些原本已经扎死货的商人。尤其是1malaysia手机商。
选择真的不多,不是旧机款,就是中国或国产CSL而已。会不会有人买山寨版的咧?
---------------------------------
智慧电话回扣元旦开放申请
惟只限于500令吉以下电话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17496

首相纳吉今年9月宣布2013年财政预算案时,为国内年轻人捎来购买智慧电话将能获得200令吉回扣的“好消息”,不过根据政府昨日公布的详情,这项回扣只是局限于价格500令吉以下的智慧电话。

根据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昨日在其网站上载的通告,若要享受200令吉的智慧电话优惠,就必须符合以下的条例:

—只是开放于年龄21岁至30岁的大马公民;
—每月收入在3000令吉以下;
—智慧电话的价格必须是500令吉以下;
—每个年轻人只能购买一架智慧电话;
—他们能够维持现有的无线宽频网络配套,或是申请新的配套。

这项通告也指出,政府总共在国家宽频计划(NBI)下拨出3亿令吉来进行这项回扣计划,预料将会惠及150万名年轻人。

通告印上一诺千金标签

NONE年轻人可在明年1月1日开始到12月31日申请回扣,而他们也必须通过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的网站提出申请。

此外,通告右下角也有一个巨大的蓝色标签,上面写着“一诺千金,从2013年1月1日开始,2013年财政预算案”。

不过,《当今大马》今早却发现,这个通告无法再浏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