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国阵枪手错比民联为三国,国阵已亡!

国阵枪手
他写道:【民聯『亂』如三國難成大業!】『2008年那場308政治大海潚各族人民尤其是华裔給了民聯一个表現的机會!不過在這『四年多的試用期』其表現也只是一般...整体表現確實是令人失望的!非常明顯可看出民聯的斗爭也只是為了一个『利』字!权力還未到手...從308至今只把重點放在『変天>奪权/搞集會/爭权位/保官位/不合囯情的“伊刑法”』課題上打轉!沒有共同步伐!沒有好的治囯理念!!沒有目標和方向只為奪权討好人民許下空洞不顧後果的承諾來誤導人民!最糟的就是民聯內的明爭暗斗爭权奪利已經浮出了抬面!『很簡白一个例子>如果当初民聯三黨都認同公正黨安华(反对黨之父)視為民聯共主未來的首相人選!今天的民聯未來首相人選課題是不应該再被提起的!從這就可証明民聯三黨的合作基礎与古代三囯很相似『各懷鬼胎!爭权奪利!明爭暗斗!自相殘殺!>亂...亂..亂糟糟!』這样的陣綫“扶不起的阿斗”難成大業也!』>>>【要穩定!不要亂!!才是大馬現政局必確需要的!各族同胞尤其华裔同胞請三思!!!】<<<
 
 
--------------------------------------
说真的,我不怕刊用他的宣传稿。错位与错体产生的背后是无知。 

三国演义是小说,当然属于历史的名字叫三国;他把民聯未來首相人選当課題,实际上并没有。安华,向来是民联共推的,哈迪阿旺也当场说“没兴趣”。
 
可悲的是国阵中马华强推销的要穩定!不要亂!!”
 
大概马华人自己也没搞清楚自己在讲什么?三国的出现不是因为曹操或刘备或孙权。历史写的很清楚;是因为董卓。现今,情况也一样,在民联支持者中大家反对的是国阵,尤其是纳吉政权。

错比三国,刚巧反映乱套,三国顾名思义是三个国家,民联只是马来西亚的一执政替代阵营的“代号”。

错体比喻,等同国阵已亡!国阵枪手打出“要穩定!不要亂!!”,好像曹操“挟天子,令诸侯”般,没有成效;反倒给把柄他人捉。
 
再者,把三党比作三国人物,恰好反映民联三党人才济济,有曹操的机智,刘备的声明大义,张飞的勇气,关羽的义气,诸葛孔明的智慧,孙权的沉着洞察先机,“既生瑜,何生亮”可以看得出民联问题只是人才太多;反倒再类比下去,国阵成董卓;董卓于桓帝末年先后担任并州刺史,河東太守,利用汉末战乱和朝廷势弱占据京城,废立皇帝刘辩,挾持献帝,东汉政权从此名存实亡。而且他生性凶残,犯下诸多罪行,引致全国其它割据军阀發動董卓讨伐战,养着莽夫吕布,虽然善战,但是贪图女色,无道之人,最终吕布把董卓杀掉!
 
国阵枪手。一语双关,兼倒米,历史只读书一般,比喻更显示自己阵营注定“灭亡”,这样比喻是不是恰当的呢? 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