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林冠英写给孩子的一封信:我是一个失败的父亲!(转载)




国阵为了让我在政坛上消失,连小孩也不放过!

我槟州首长林冠英痛心孩子在蒙受非礼女同学的诬告之时,
身为父亲的我却连基本的保护孩子都做不到,自认是一名失败的父亲。

连续两天孩子不敢去上学。他为什么要转校?
叛逆之龄孩子喜欢很in的发型,而这偏偏是恒毅中学所不许可的。

于是我便与孩子立下协议,只要孩子能在PMR考6个A的成绩,便答应为孩子转校,但想不到一个父亲与孩子的“协议”,竟然可以成为政敌捏造丑闻的缺口。

当年我入狱时,内心都不曾这么惊慌。

这次中招的是双脚不沾政治的孩子,他被人以造假的受害者照片,配上极糟糕的捏造内文攻击,他尚幼小的心灵丶叛逆期的玻璃心,真的承受得住吗?

排山倒海的网络攻势,同学邻里的异样眼光等,
我实在不敢再想下去了。

许诺的时候,他的成绩时好时坏,只有2A左右。
为了达到他的“理想”,他发奋图强努力K书,结果如愿考到6A成绩。

16岁,应该开开心心成长才对啊!

身为父亲的我,答应过我孩子的,尽管是再小的事也必需实践,否则孩子会记住一辈子。

孩子要在这充满诱惑的环境成长已不容易,如今更面对这种残忍的政治暗杀,家人心痛地看着他不敢上学、看着他蒙受种种委屈却连保护他也无能为力,导致我出席节目时频频分心。

当政敌的恶爪伸往孩子的心灵时,我这做父亲的,
却连基本的保护孩子都做不到,我做了再好的首长又怎样?

我当上再有实权的首长又怎样?
总的感觉:我是一个失败的父亲。

BY:槟州首长林冠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