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叫叛教太沉重!

如果我极度挨饿,你给我温饱,这是爱!

如果我险酿车祸,你一手把我拉回,救起来!这是人性的慈爱与怜悯之心。

我心存感激。

我感谢,你不因为宗教区别,你不给我施加援助。

我感谢,你不因为宗教区别,你不给我及时扶一把。

但,这些爱无关宗教,却让宗教更伟大!无关叛教,因为各个宗教共同点,都是大爱的,慈爱的,怜悯的。没有人因为受于不同宗教的爱,而必须叛教;否则我们会因为接受异教徒的恩惠而羞耻!这是错误的!

宗教的伟大,是自信自己宗教而伟大!

人不应该无知的担忧,去鞭鞑苛责,这是对于宗教本身产生的罪过,这是伤害宗教的错!

不要考验别的信徒对于自己宗教的爱,而应让信徒更爱自己的宗教。

大爱无宗教疆界,援助与关爱更没有宗教之别。

真信是宽容与懂得原谅,叫叛教太沉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