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架子是自己丢的!

写文章,如果以理服人,正常情况下根本也不需费多余心思去计较一些人无理取闹。

惹事生非的人,多采取无中生有的伎俩;抹黑,是一贯的手段,这些人如果手法比较高明,一般上事情酿轩然大波,不过由于无中生有,“证据”很快拆穿,当证据变谎言,说的人除了惹了一头灰;他们如果过去写的似模似样以假乱真的文章,皆一步错,万娑错落。没有人再相信!

所以,奉劝大家写文章最好还是以理服人。至少,我们不会浪费时间去向一些自以为高明的人讲非常浅白的道理,难道听不懂,除了别人词不达意,更可能是智商缺陷,理解出现问题。

在《当今大马》读者来函中有篇,《伊斯兰刑事法之我见》,整篇文章条理清晰,他写道:“假如“伊斯兰刑事法”只是在穆斯林社群里执行,理应表态的应该是巫统。奇怪的是,怎么那么多非穆斯林的华基政党领袖在喧闹?反而身为穆斯林的巫统领袖却静若寒蝉?那些非穆斯林的政党领袖到底是真正的在为华社说话?还是在借题发挥,乘机打击对手?”

我想还在挑《伊斯兰刑事法》的人,非常可笑,他们没有任何清晰条理的解说为什么《伊斯兰刑事法》会在他们身上执行?事情,又如何事关己?

还有,大家也别忘记,巫青团团长凯里针对诽谤林冠英孩子事件中在“推特”上,曾向其超过6万名的支持者发表落进下石的“乳房村”言论。

我真想知道身为巫青团团长凯里,会以多负责任的态度解决问题?还是当自己说过的话,是“屁”,响下就算。

他们搬石砸脚,很快自己就不清楚自己到底是钻进象牙塔里还是龟壳里?

有次马华的活动竟然请来对方阵营的人表演口才秀,他点中问题笑起来,他们居然也跟着笑!这片段竟然还被马华人弄上youtube,结果转载到民联的人那边,这表演者毫不违禁,落力的数落马华,偏偏各个在座的马华人包含现任领导高层也笑到见牙不见眼!糟糕!

看看那些人思路不清晰,结果却爱惹事生非但手法不甚高明。遇到他们,多提句也是抬举!每天在报纸闹笑话的比比皆是!

他们写的东西,不攻自破的例子太多,费神与他们纠缠,一句话,多余。

阅读完周美芬的文章《我最中立》,我实在只能用“惨不忍睹”四个字来形容!什么是既有立场,是非不分?

总感觉她只是碍于维系自己政治影响力,对于一些事,不敢说得透彻!

感叹,周美芬虽已不在政治核心,仍写一堆思路不够清晰的文章,在道理明明清晰,道德分明的事情,偏偏写句“黑白不再分明,真理变得模糊,开心就好”。

黑白不再分明,真理变得模糊,是多可悲的惨事!岂会开心就好?

是非道理,本来条理分明,只是思路清晰道不远人;只要以理说道,远道仅咎由自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