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志工王妤娴母亲患病需庞大医药费,盼捐助(转载)

(林季:请大家帮忙王妤娴,她这位时时刻刻关心国家大事,爱护与扶助弱势的社会工作者,今天她的遭遇,希望大家协助转载与伸出援手!谢谢。)

[为爱/癌义卖]
  我们的朋友王妤娴,以志工为志业,十几年来协助不少受暴妇女及弱势者,尽心尽力,甚至劳心劳力。如今,她的母亲患上癌症,得自付庞大的医药费,超越她所能负荷。
  助人者,人恒助之。为此,我们义卖,所得皆交给妤娴,以期应付部分医药费。义卖物品上都标明售价,请将款项放入捐款箱。如果您认为物品值得更高的价格或能力许可,不妨付出更高的款额。当然,也欢迎直接捐款而不取走物品。

義賣物品來自彩虹性别学会、mksow以及陆续加入的朋友们。沒有時間限制,直到物品售完或妤嫻母親有足夠的醫藥費為止。購買者前來月樹,看中想買的物品,直接付款及取走物品即可。


义卖地点:

月树 Moontree House, No. 6, 1st Floor, Jalan Panggung, 5000 Kuala Lumpur.

(联络电话:03- 2031 0537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3- 2031 0537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营业时间:10 am ~ 8 pm 星期二休息)


  感激不尽!

彩虹性别学会、mksow以及陆续加入的朋友们
(更多义卖活动详情请你们到以下的查看)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79620885393663&set=a.109187935770293.9993.107777585911328&type=1&theater
---------------------------------------

王妤娴

商业管理系毕业,同时拥有公司秘书Company Secretary(ICSA)文凭。还没毕业就加入马来西亚生命线的培训,成功的被录取为协谈义工。2000年离职到台湾游学,更确定自己将来的方向。曾经在商场/商联会混了6年,最后毅然决定放弃工作,全职投入社会工作领域。在助人的工作,与朋友一同成长。游走于生命的圆缺里,始终相信生命是爱。



超越恐惧选择爱 Love is letting go of fear

http://yuxian-loveislettinggooffear.blogspot.com/

里头有非常多感人的真实故事:(希望大家可以抽空阅读,谢谢!)

发现爱(癌) # 8 -- 今天,我将自尊放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