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酒後爆衝突 英女子咬下男友蛋蛋(转载)

酒後失態的事件時有耳聞,電影「醉後大丈夫」描述的就是酒後失控的瘋狂之旅,不過,若是醉到失控,甚至命根子不保,上演「閹後不丈夫」可就很難笑了!英國就發生一起「喝掛」的男女衝突事件,在情急之下,女方竟將男子睪丸硬生生咬下!

外國媒體報導,英國泰因-威爾郡的44歲女性瑪莉亞•托普近日因傷害罪被告上法庭,起因則是她一口咬掉了男友的睪丸。

報導指出,今年2月,瑪莉亞和男友道格拉斯在酒醉後發生衝突,情急之下,瑪莉亞竟然硬生生咬下了男友的睪丸。為此,瑪莉亞可能必須面臨最多5年的牢獄生活。

根據審理法官描述,瑪莉亞和道格拉斯交往約5年,之間分分合合,2人也因為個性不合等問題,產生諸多矛盾,甚至曾多次拳腳相向,更是警局常客。

案件發生的當晚,瑪莉亞與男友都喝的酩酊大醉,一言不合情況下,又吵了起來,混戰中,瑪莉亞咬下了男友的睪丸然後離開。道格拉斯則忍著劇痛中撥打了急救電話;經19針的縫合後,終於救回蛋蛋。

檢方認為,用牙齒襲擊別人的行為是極具侵略性的。不過,瑪莉亞表示,自己當晚醉得厲害,什麼都不記得了,目前此案還在審理當中。

1 条评论:

草夫 说...

还要上法庭,太麻烦了!只是醉后想要吃咸蛋,以后,多买几粒咸蛋就好了,又省时又省事,张开口吃蛋就好了,何必张口打官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