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一个马来西亚,价格给区分化!



政府推动什么“一个马来西亚房屋贷款计划”,买屋子也有种族的分别!


一个马来西亚,价格给区分化!

念马来文也行,1 malaysia,harga diperduakan。

每一次,我收到售卖房屋广告,老实说几不人性化一下,他们没把实质价钱写给你看,你自己要差不多加加7%-11%猜一猜屋子到底卖多少钱?

不过,猜中是没有奖的,在管理失当的国度,房屋价格随时飙涨,你现在不买,迟些买;你会知道数个月后你要多付整整7千(针对中价屋)或数十千(一般房屋)的增长费。

还有市面上,你以为你要买就买到?哦!不!最好的位置单位已经预留卖断给房屋销售商,在他们手中拿房子更贵。

他们是谁?如果你在路边有看招贴,你会看到征求共同买家,抑或征求产业共同买家?你应该思考,他们是什么“东东”?他们就是房屋销售商,专门找一些有闲钱,又不想自己独自拥有产业,合作炒楼的人。

不是说好不可以炒作楼房的吗?你信政府一成都傻,大街小巷都有这样的广告,网络寻求合作对象的也有,在你闲逛产业单位,一些人突然跑来问你有没有兴趣一起合作的也有。

居住有其屋?说的好听,最搞笑的是预算案在初期设定月入三千元收入者可以购买二三十万的房子,不过现在放宽给他们可以买四五十万的房子。月入三千元收入者负担百多两百千出的房子压力就够大了!还来开玩笑的“加码”,问到这问题,林祥才说由于情况有所改变,我的第一间房屋计划购买对象也当然会调整,至于内容等我们内阁进行讨论后才决定。

OMG!原来他们让你知道一件事情,他们在内阁还没有进行讨论就先公布月入三千元收入者没多大本事可以购买二三十万的房子,放宽给他们可以买四五十万的房子,给这些月入三千元收入者看爽!看爽以外,政府实行政策也是讲爽,做爽,也没有深入研究就公布的“纸上谈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