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慕尤丁,有没有羞耻心?

慕尤丁:“只是否认并不足够。如果没有犯错的话,叫警方调查,解决问题。”

根据官方新闻社《马新社》报道,慕尤丁昨日表示,林冠英仅在口头上否认并不足够,反之应该报警彻查此事。

详文见: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79425

(更多文字,敬请注册当今大马后观看)
------------------------------------



身为一个从政者兼首长。林冠英爱子心切,护子无方,真叫天下父母心的我们心碎了!

斥责慕尤丁重复巫统爪牙谎言
林冠英:他怎可以这么残忍?
10月23日 下午1点55分| 2
林冠英斥责慕尤丁身为副首相却像巫统爪牙般狂妄,重复巫统部落客的谎言,残忍地向一名16岁男孩下手。

巫统部落客转载移花接木的所谓的受害者已经澄清事实:

斥巫统部落客造谣毫无根据
国际棋手澄清不识冠英儿子
10月21日 上午11点19分| 16
更新 国际棋手安雅柯克挺身斥责巫统部落客的指责毫无根据,并澄清自己根本就不认识林冠英的儿子,更遑论是被后者非礼。

凯利就此事情,是非颠倒,发表多不堪入耳的话,竟然还没有道歉!

身为副首相的慕尤丁竟然需要林冠英报警,才觉得“否认足够”?慕尤丁,有没有道德观念够不够?


称口头否认不足以还林家清白
前锋报呼应慕尤丁促冠英报警
10月23日 下午2点44分
在慕尤丁昨日指林冠英仅在口头上否认儿子涉及非礼女生并不足够后,《马来西亚前锋报》今日呼应慕尤丁的说法,指林冠英必须报警,以彻查此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