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为什么马华领袖总是看电灯顾水沟?

有时候觉得马华领袖面子是自己丢的,架子是自己拿来衰的。

简单的例子:

马华人細水長流在非fb论坛上,写的:槟州猫政府为了「好练」,一直宣扬市政局转亏为盈,因此,该花的钱不花,忽略拨款维修残旧设备,结果导致一位27岁大好青年壮志未酬,身先士卒。猫头英,你怎么说?!

www.kwongwah.com.my/news/2011/10/16/20.html
光华电子新闻 | 路灯灯泡砸中导致失控 摩托车骑士伤重身亡
www.kwongwah.com.my
光华日报 1910年创刊 创新每一天生活
----------------------------------

前边听起来似模似样;后边马华人細水長流更展现他“过人的智慧”,说在槟城发生的,不是槟州政府要负责吗?更外加一句,这是槟州政府设立的路灯,当然LGY也可以选择看不到。

被人问多两句,立场又变了!马华人細水長流说,这不是大道的路灯,这是新村花园的路灯,属于县议会修补的事项。(但他又没把立场稳住,自己拆自己戏台说,属于县议会修补的事项。可,这又关系到LGY吗?)

后来,越看就越不好意思讲,马华人細水長流与人辩论,越辩越out!唉。

(如果是我,我一早就清楚路灯损坏,在这些地方,都是打15454,这是谁家的电话;国能)


不过经过这事情也好,现在我明白为什么有事没事,马华领袖死都要盯着水沟看,不要以为他们是看到垃圾叫人清理的情况多,听清楚是看,看不到从来不管,所以水灾出现问题就是他们没有仔细看,看不到。因为面对深的路洞;他们随时都会摆脚进去里面,鄭有文常常做。如果你们仔细看报纸,就知道民政或马华有路洞,不是脚下去就是整个人跳下去,“以身犯险”!看起来好像英雄,就怕有沼气影响他们健康。

马华领袖更时时刻刻有时间望着路灯;但是不是看亮还是不亮,而是看看它会不会掉下来。

不过,奉劝非国阵议员,不要学,人家是有练过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