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ws,民主国度谁都有资格挑战谁

哈!如果敢到民联区域,无论蔡细历想对的是谁,我希望他讲出来,不要好像他是朝野中最大的大佬,他讲什么屁,人家都会听。况且,讲的话是丢自己的架子!要丢他个人的,随他;但是马华总会长的帽子!就不要“讲错话”而丢!

ws,要对谁,是你说了算,还是蔡细历说了算?应该是他吧?

至于资格嘛!民主国度只要肯竞选,难道你不了解什么是民主选举?是一时忘记还是停留在封建以为王要见王,任何人可以挑战任何人,不是吗?凭什么资格挑战?人家可以回头问你,你又凭什么批评?

哈,我想蔡细历是希望对一个没有那么强的比较容易赢,还是一个大牌难赢的了的?

如果是我反正结果最重要,可能挑个自己可以赢的好过自己可能输的。

临阵脱逃的事情,马华民政多的是,说脱离国阵民意调查出来后说没有意思退出国阵,这些做不到的承诺还真多。

反正,说应到多元种族区域竞选,蔡细历敢到民联区吗?不是说自己没有输不起了吗?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