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Nasi Lemak 2.0被禁播原因?(转载)


Nasi Lemak 2.0被禁播原因?

如以下:

... 1.)讲述了政府执法人员的不公。(不抓没有执照的Nasi Lemak档口。)

2.)蔡CD的A片事件。

3.)看起来像我,听也很像我...但不是100%是我(林甘短片事件)

4.)Orang Cina balik China(回中国论)

5.)吻Keris(巫青团-“以华人的血洗马来人”的剑事件)

6.)马华(马大华)和国大党(杜国大)是巫统(巫友强)的应声虫和Yes man

7.)种族主义和选举不公(第一次比赛炒饭的Bangkala裁判)

8.)TM streamyx的line服务超级慢。

9.TNB时常停电。

10.)10A拿不到奖学金

11.)黄明志的大学时期,全部黄衣。(大马是不能一堆人穿黄衣的)

12.)大学文凭不受承认事件

13.)Najib的Diamlah事件(黄和龚聊天时说的)

14.)大马连Kiss的戏也不能播(后面那part)

15.)大马本来很好,就是报纸乱乱讲(不是在说拥有国阵控制权的报业吗?)

16. )烂车PROTON的门键易被拉断。

17.)google translate的英文?(温家宝访马布条事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