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性教育不足 韓國年輕人避孕喜歡體外射精 (转载)

韓國年輕男女性教育不足,避孕知識竟然來自網路?根據南韓「朝鮮日報」今天報導,拜耳醫療保健( Bayer HealthCare)針對20~35歲成人為對象,調查南韓青年對避孕知識的瞭解程度;結果發現南韓有65%年輕男女是「從網路上獲得避孕知識」。

隨著性觀念日益開放,避孕話題不再是難以啟齒的禁忌;但醫療保健公司「拜耳醫療保健」今天卻表示,在一項關於避孕知識的調查當中,顯示南韓有超過6成以上青年的避孕知識來自於網路。

該份調查報告指出,其中56%的人在網路上所得到的資訊是錯誤的,尤以年輕族群為多。調查結果顯示,大部分受訪者都認為「問別人太尷尬了」;而另外也有44%的受訪者回答:「學校並非是可以暢言性事的環境」。

這項調查的目的,主要是為了讓年輕人認識正確的性知識。拜耳醫療保健也表示「南韓民眾選擇服用避孕藥的比率偏低,而多選擇失敗率較高的體外射精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