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女賊施展「奶遁術」上空露點仍被捕(转载)


被警察抓了怎麼辦?一名女賊竟然上衣一脫,「露奶」企圖製造混亂趁機逃脫,但這招「奶遁術」被警方破解,邊抓住女賊邊拿出黑色塑膠袋,以「遮點大法」將她送上警車;這場精彩的「鬥奶賽」也吸引眾多人圍觀,有人看紅了臉,也有人看得欲罷不能。

廿二日晚上熱鬧的林邊夜市,婦人方賢懿,正要牽走一台腳踏車時,遭埋伏警察一湧而上,將她逮捕。說時遲那時快,女賊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T恤脫下,露出沒穿胸罩的雙乳。現場所有人都愣住了,這時婦人還想「加碼」,準備要脫下褲子時,被回過神的警察緊緊扣住雙手制止,她不斷掙扎反抗,還高喊「警察強姦人喔!」眼見婦人行為愈來愈脫序,警察連忙搶下她的T恤要幫她穿上,但老嫗「抵死不從」,警方也徒勞。

這時有人從旁拿來一個大型黑色垃圾袋,把女賊的重要部位遮起來,警方也不斷在旁勸說,才將情緒逐漸平復的她送上警車;這時吸引許多民眾圍觀,一名阿伯看得興起,欲罷不能擠到警車旁想看得更仔細,被警方請開。

處理員警中有一名廿出頭的小伙子,勁爆的「初體驗」讓他面紅耳赤,有老鳥員警開玩笑向婦人說,「你要包紅包給人家啦!」婦人到派出所後仍不安份,一下子要脫,一下子耍賴,最後只好請來女警,才順利完成筆錄,以竊盜罪嫌將她移送。

警方表示,婦人有十多項竊盜前科,幾天前才在夜市附近偷了一台腳踏車,已被目擊者盯上;前晚有人發現她又在附近徘徊,報警後警方到現場埋伏,果然順利逮到她再次偷車,只是沒想到竟會上演一場鬧劇,有人開玩笑說「實在傷眼睛!」

没有评论: